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会员日

吃罢点心,我们直奔金马皇宫参加会员日。登记后,每人获得包裹一份。这一日。有不少的摊位售卖各自的产品。处处张挂着五彩缤纷的气球。主办当局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,有义卖会,健康讲座,幸运抽奖,游戏,团康活动,余兴节目,魔术表演......

会员日之我见一

这一群残障人士为观众带来了一首感人肺腑的诗歌,同时他们也表演了气功。他们很努力的演出,博得了观众的如雷掌声。

我见之二

我听闻丹斯里李金友夫人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。我总算是百闻不如一见了。瞧,她是一边看残障人士表演,一边以手上的珠链为这不幸的一群诵经祈福。我打从心里仰慕他。

我见之三
健康讲座在进行时,天不作美,下起一场倾盆大雨。会员东窜西躲,好狼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