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逛夜市

29.10.2011
下午四时半,老e致电问要不要逛夜市 ,我一口拒绝。他知道我心里所想到的是住宅附近的夜市,马上说是去全马最长的夜市。我有点质疑。

下午六时一刻,我们抵达那里。几条入口处都车龙满满,我们把车停泊在汉堡王处。

我们边走边东瞧瞧,西望望。一见到心仪的一定没错过。这个夜市长超过2公里。有大约300多个摊位,绕完一圈,历时两个小时。这期间,进入肚子的战利品有:炸鱼丸,扳面,拉沙,脆皮曼煎糕,锅贴,叉烧包......

大e有所顾忌,他担心装入肚子乱七八糟的食物会不会有反效果。

虽然我们没有大包小包地走到泊车处,但算一算,竟花了大约一百令吉呢!

老e为了要看现场直播的羽球赛,就带我们进入汉堡王那里去。他订了两份汉堡给2e,自己则一边看球一边啃薯条。2e的食量可惊人,刚才才嚷着肚子很涨,现在却大快朵颐地吃起汉堡包,真令人费解??

汉堡王那里的环境舒适,有冷气设备,有免费的wifi服务,有干净的厕所。。。。。。
指示大e把苹果洗干净后,我就大口大口地把在夜市购买的苹果吃了。

今早,上网找大马最长的夜市,结果出现了两个版本:一个是康乐花园的,一个是巴生的。后来读到nasilemaklover的部落,巴生setia alam 的夜市自上个星期六正式升格为我国最长的夜市呢!有关资料可参阅  The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.感谢nasilemaklover让我无问自取地引用他所拍摄的照片。

下图可见证她进入全马之最。





小e特爱小动物,一见到可爱的小兔子,马上趋前去抚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