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莎亚南植物园

曾经到过莎亚南植物园---------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。一路上都是步行。

这一回到莎亚南,大部分的路途,我们都是乘坐所提供的公共汽车。此外,有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。




最有看头的地方就是到四季屋去。适逢是秋天,可看到片片枫叶掉落在地面。那里有小桥流水。许多游客瞄准镜头在此留下美好的一刻。四季屋里的气温是摄氏11.5。





 
四季屋附近有个高架看台。我有畏高症,唯独我不敢爬上去。




之后,我们步行到吊桥去。吊桥的高度还好,我放胆走过 。




在动物园区,我们看到鸟类,马,鹿,刺猬,白兔,猴子。走累了,我们就在那里野餐。有一组年轻人在那里庆生,又吃蛋糕,又吃家乡鸡,结果引来不少猴子。



三个小时后,我们才离开。

离开出口处不远,一对小兄妹在兜售自个儿手工制作的蚱蜢。蚱蜢太逼真了,我深深吸引住。
小小年纪的孩子手工是多么的细腻,我很佩服。



四季屋,我与你有约,我们冬季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