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一家亲

初七是人日,大家人日快乐,生日快乐。

早上到圣淘沙花园去吃点心。巴生福建人最多,这家点心店的员工却开口闭口广东话,好好奇怪呀!
第一次在这里吃点心,点心不多样化,只吃了几种,我们就离开那里到毗邻的超市去。好想吃擂茶,一想到要洗洗切切,我就投降了。灵机一动,我要改做薄饼。我买了一些豆腐,中国蒜,三层肉和越南薄饼皮。另外,我也买了香叶,汤圆准备煮糖水。




我是第一次浸薄饼皮,当我要包上馅料时,发现这些泡过水的皮,你浓我浓,难分难舍。结果大家已亲在一块儿,难为了我。我只好一片一片泡浸,才能把薄饼送入口中。


一家亲的饼皮


下午三时许,我们到莎亚南的冷气图书馆参观。我们先办手续申请成会员。原本要买票看6D电影,但是小e的高度不符合标准,我们只好到儿童室去。那里九成都是马来人,非常吵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