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全素的一天

记于父亲节 = 双亲节

连续两晚都没有好好的睡,今早七时半,老爸从佛堂致电催促我们到佛堂去吃早餐。大家带着惺忪的双眼匆匆盥洗。

接近上午八时,两老不能陪我们一同用餐了,他们要开始诵经。我们一家四口在用餐室吃炒米粉和一些糕点。哥哥一家则在上午七时送侄女到培风中学去执行任务。那里有义卖会。

吃饱后,我到大殿堂去。老妈负责佛器,老爸则认真地在念经。我把这难得一见的景象收在相机里。




老爸原本计划读完两卷经书随我们到市区吃一餐当着庆祝父亲节。中午,老妈致电我们一同到佛堂吃午餐。我也只好打电话要求哥哥一家回来吃素。这次的父亲节,我们都在佛堂度过。众多的神明及佛友能为老爸老妈祈福,我也深感安慰。愿我父母身体健康,身心愉快,天天皆是好天。




下午三时,我们一家准备回巴生了。我立刻采摘妈妈种的羊角豆。



来到巴生已是下午五时许,接到小姑的电话催促我们到美光坛。我们在那里享用了美味的素食晚餐。之后观看孝亲节目。听小姑说,表演者是在短短的两个星期排练出来的。美光坛建于2009年,她的设计很好,富丽堂皇。
庄严的佛像
孝亲节目
幸运抽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