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

可恶的服务态度

上午十一时许,在饭厅与孩子一边弄菜一边闲聊着。阵阵的鸣笛声,让我马上放下手头上的工作。

只见 pos laju 的货车出现在门外。突然,“砰”的一声,一包货物飞进我的泊车处。原来送货员用此招把货物抛进来。我很不满,问他为何要丢?他生气并大声的说道:“我已连续鸣笛4次,但是不见人出来。”

“你应该按我家门铃呀!” 我话还未说完,这个马来送货员就扬长而去。他的态度与服务专业令我吃不消!我订的是手提电脑的干电池,万一坏了怎么办?

两分钟后,货车送货到我邻居处(同排相隔三间家)。五分钟后,这辆货车又出现在我家对面。他也是以同样的方式送货:鸣笛数次--- 不等人出来--- 抛货物。

我越想越气愤,马上拨打 pos laju 的热线,可惜却无人接电话。后来吩咐大e 写投诉信到 pos laju。



几分钟过后,电邮捎来回复,两天后会处理此事。



发现货车不但有司机,又有另一个人,为何不下车按门铃再送货呢?


货车出现在对面的排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