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三舅上巴生

三舅与我约定好到巴生来。

上午十时,到906旅馆接三舅、三舅母及二舅后,车上一共八个人(包括大姐、外甥、大侄子)一同逛马六甲市。


十一时半,我们到海京楼吃午餐。等了一个小时,另一桌的宾客才到齐。我们这一桌的匆匆吃过午餐后,便赶回家。


 行李搬上车后,便出发往LCCT机场送外甥搭乘下午四时一刻的班机到沙巴去。 抵达机场时是三时三刻,之后便送侄子回Sunway。

 接近六时,我们才抵达家门。三舅夫妇在我家聊了一阵子,便吵着要去找旅店。我拿他没办法,只好带他们去。

放了行李,我们便到Teluk Gong去吃海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三舅是个咖啡迷,没喝到咖啡是睡不着觉,老e带他到武吉丁宜去喝咖啡。之后,才回旅馆休息去。




晚上,我致电老妈子。老妈子告诉我,外甥搭不成飞机,另购买晚上八时的班机。

第二天上午八时许,我们到桥底下去吃肉骨茶。






之后,到中国酒店去喝咖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他们在我家休息了两句钟后,才搭乘电动火车到吉隆坡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