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父母双禧日

12-10-2012 晚上九时半抵达 KLIA 机场迎接从英国回来的大姐和外甥。半个小时后终于见到他们。之后就往回家路线走去。

抵达家门口已是晚上十一时半了。两老因为等着我们也没上床睡觉。闲聊了一阵后,大家逼自己去睡觉。

彻夜难眠。凌晨二时,电话响起。我见厨房的灯光亮着,便爬起来看个究竟。只见大姐正为老妈子染头发呢!大姐是因为还不能适应时间睡不着,老妈子也是因为接了大姐夫的电话而紧张到不能睡。老e见我起来,也跟着起来。后来发现是凌晨时分,催促我去睡。后来迷迷糊糊中我在清晨六时许就起来干活了。

我先处理为客人准备的礼品。上午七时,卖菜安娣到来帮老妈子准备煮擂茶。老e去买早点。后来,家人也陆陆续续起来。大家都在帮忙装上礼品。

一小时后,堂叔送来福禄寿糕饼。只见大家忙成一团。

我争取时间,马上找他们来录影,准备在交流时段,把他们声声的祝福播映出来。




上午十一时,我准备切西瓜。之后,监督几个小瓜练习手语--感谢。



接近下午一时,昔加末的大姑、小叔、唐哥堂姐们都抵达。大家都在吃擂茶。接近午时2点,我和父母分别两辆车到雪心会馆去。路途,我们接二姑。他准备了三种娘惹糕:kuih koci,kuih gading gado 和 kuih lapis.

来到雪心会馆,已经有好多人士抵达了。

   

我与叶老师切磋一阵子,再招呼一些客人。仪式延展一刻钟才进行。

   

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。

    
晚上七时,我才坐下来用膳。

感谢这一批雪心会馆的工委给与全面的协助。



晚上九时前,我们才离开那里。一切的劳累,都觉得很有价值。那一晚,大家都睡得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