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

8.9.2018 吃喝玩乐,蛮享受的一天。

上午九时许,一家四口简简单单吃过早餐后就往Starling Mall 去。一路上都是依照到航线指路。感觉上已好久没有这样能聚在一起出游了。好怀念二e年幼时经常有出外玩的时刻。

十时一刻抵达了该广场。这是一座新建的广场,人潮不多。我们来到了九丘书轩。为小e登记名字后,我们就去找洗手间。

这一层楼有许多餐厅,心里已打好算盘,不能错过美食。

准十时半,颁奖仪式开始。小e参加了初中组小说比赛获得了优秀奖,我替她感到高兴。



           之后,我们留在书轩享受书香。实在难忍咖啡香的诱惑,马上订购白咖啡和一块红萝卜蛋糕。


我们在那里消磨了一句钟时间便离开。

           从第三楼往上第五层楼,那里有一间好大规模的电影城。我们坐在中庭观看大荧幕播放的介绍片段。这么舒服的地方,实在不愿离开。

           不知不觉,我们走进家具展览。感觉这里像陷阱,一旦进入,就没有回头出来的“大道”
也许刚步入九月份,又是开始实行的SST,顾客都是以观看的心态了解产品,我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真想立刻消失在那里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们终于自由走出大厅,来到下一层。最先进入我眼帘的是“潮州卤”。为了留肚子,我们只订购小份的卤肉,小碗的粿条仔。吃着吃着。。。。。。。 让我忆起年幼时外婆带我到大巴窑吃的粿条仔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接下来的时段,我们到处逛逛。遇见美食,又坐下来品尝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一天,真的要把肚子撑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