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温馨生日

早在两周前,老妈子已为我安排放生庆祝母难日。心里盘算好低调度过这一日。
昨天早上,二伯母致电祝贺。原来二伯于前晚在面子书上留意到我的生日。
中午,第一个见到的同事老远就向我打招呼祝贺。每一年,我总是比她慢一拍开口向他祝贺。我们是同一天生日。另一位同事的先生-----作文君,也是寿星之一。我祝贺大家身体健康,福星高照。
当晚毫无头绪要准备怎样的晚餐。小e要吃寿司,原本放工后立刻往JJ去买。老e突然来电说提早放工一同庆祝。
这晚我们到班达马兰的适耕庄海鲜面饭店。那里的食物好吃价钱又便宜,赞!
今天早上,一打开面子书时,竟看到不少的生日祝贺。我要感谢我的亲朋戚友,我的学生。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我也祝愿大家生活愉快。
在此也要感谢远在英国的大姐送来的大红包。